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江惠--《爱着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7:54 新浪娱乐

专辑:江惠--《爱着啊》

专辑名称:爱着啊
歌手:江惠
发行公司:亚律音乐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29日

[专辑介绍]

  拿金曲奖拿到手软的天后江惠又出新专辑了,这次天后不但作幕前,幕后也是一把罩,真正做出自己的唱片。

  有“金曲制造姬(机)”之称的江蕙,连得了5座金曲奖最佳方言女演唱人奖、还有1座最佳专辑大奖后,江蕙再次确定今年金曲奖,仍然不报名角逐最佳方言女演唱人奖,她追求另一个新里程碑,转向幕后,报名角逐金曲奖最佳制作人奖,向周杰伦王力宏挑战。

  去年,江蕙在自己的台语专辑中,就尝试担任过两首歌的制作人,当时,唱片公司对她的制作能力,惊喜多过惊讶,这次推出的台语新专辑《爱着啊》,一半以上的歌,都由江蕙自己制作。

  这次被折腾最惨的一首歌就是“美丽的交换”。江蕙透露,这首“美丽的交换”间奏中,特别摆了一段“艺界人生”,等于一首歌中,有两首版权,光是为了歌曲的版权,传真往来台北和日本,前后花了半年时间才搞定。

  江蕙曾先后和伍思凯、任贤齐、施文彬等男歌手对唱过。这首“爱着啊”,找来去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制作人的陈子鸿对唱,陈子鸿本来只是试唱DEMO,江蕙一听,满意的不得了,最后就敲定由陈子鸿亲自演唱。LL


[专辑曲目]

  1.风中的蜡烛

  2.酒醉还是地震

  3.点不着的番仔火

  4.担输赢

  5.约束

  6.爱着阿

  7.你不识我

  8.幸福人生

  9.祝福

  10.美丽的交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