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宁静监制舜天齐新歌--《特务小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12 新浪娱乐

  自动播放:

  宁静在忙着拍戏的同时,还为一位创作型歌手舜天齐的新歌担任音乐监制,推出他的第一首原创歌曲《特务小强》,这也是宁静首次为歌手担任音乐总监。

  宁静除了戏演得好外,歌也唱得一级棒,特别是席琳-迪翁、玛丽-凯莉的超高音歌曲,她都能演绎得非常完美,但她始终深藏不露,一向少有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她更是少有在公众场合一展歌喉。舜天齐很小就喜欢音乐,从事音乐创作已有十多年时间,在音乐方面和宁静很聊得来,他之前还专门为宁静量身定做了几首歌曲,并在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为宁静录制了这几首单曲,但这一切仅限于个人爱好,录制的单曲碟也仅仅是个人收藏。

  宁静对舜天齐的创作才华和音乐天赋非常欣赏,一直鼓励他由地下歌手站到幕前来,把自己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众。2004年几位网络歌手迅速窜红的案例,也使舜天齐萌发了走网络歌手路线的想法,为此他专门创作了这首《特务小强》,宁静亲自为他的这首歌曲担任音乐总监,在音色的选择、旋律的起承转合等很多方面给予了舜天齐很多很专业的意见,这首作品总共录制了5个版本,才有了现在大家听到的最完美的这首歌。 目前,这首歌的Flash MTV正在紧张制作中,很快将在网上与大家见面.

  作为音乐总监,宁静对舜天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他是一个非常有音乐天赋而且在音乐创作上非常勤奋的小伙子,对于这样的年轻人,我们应该鼓励他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希望大家都能多给优秀的新人一些鼓励和一些发展的空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