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EMI百代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Faith Evans--《第一夫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05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FaithEvans--《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 Faith Evans 在线试听:FaithEvans--《第一夫人》

  专辑:费丝伊凡--《一夫人》

  Faith Evans在开始她自己的独唱事业前,曾担任过Mary J. Blige, Color Me Badd 和 Tony Thompson等人的幕后合音和词曲合作者。90年代中期,她以单曲You Used To Love me,融合轻量级饶舌和她充满灵魂色彩的浪漫的唱腔,而备受瞩目。延续单曲声势的专辑则听得出来深受Mary J. Blige的影响,有一大票的制作人及亲朋好友前来共襄盛举。

  向来不刻意区分她和其它同属New Jill Swing一卦艺人的特殊才情,Faith Evens仍成功地在流行乐坛引起注目。专辑在美国告示排行榜拿到节奏蓝榜的亚军,在流行榜也有22名的佳绩。1997年3月,在其夫著名说唱乐手Notorious B.I.G. 被谋杀身亡后,Faith Evens在好友Sean 'Puffy' Combs(吹牛老爹)怀念其夫的的全球畅销单曲I'll Be Missing You中深情演出。而她自己的作品Love Like This 也有挤到前10名,顺便为专辑Keep The Faith暧身,此举果然有效,专辑发行后即有流行专辑榜前10名的佳绩。

  葛莱美奖提名绝代女伶、90年代节奏蓝调第一夫人、睽违四年首周进榜空降全美流行专辑榜亚军、节奏蓝调榜冠军专辑。令人赞扬的灵魂歌声、新世代的制作人节奏加持、一张让你在一堆嘻哈唱片里听见全新火花的大碟、值回票价!

  一位在R&B及嘻哈界的传奇女声!不管是她在“魂”厚的唱功\,或是幕后制作数字天王、天后级的歌曲,甚至当时和 The Notorious B.I.G. 的情史都是让人刮目相看。 从纪念她老公的 I'll Be Missing You,到颇为Funky 的 Love Like This 和 All Night Long,以及和惠妮休斯顿合唱的 Heartbreak Hotel。 曲曲不但很有节奏且富有感情!现在推出了《The First Lady》、的确巩固了我们心目第一夫人的地位!

  流行天王天后争相邀约炙手可热超级双人组The Neptunes、新生代节奏蓝调才子Mario Winans、吹牛老爹、Timbaland、Ludacris、阿瑟小子等名制作人/歌手一致指名钦点合作嘻哈音乐传奇Twista、与东岸硬蕊饶舌二人组Clipse之团员Pusha T快嘴饶舌助阵。LL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