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田震--《日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13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田震--《日出》 《日出》 田震 在线试听:田震--《日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田震新MV《日出》拍摄完成,与一般时长四五分钟的MV不同的是,该MV还有一个长达五十多分钟的电视短剧《日出玫瑰》,这样的做法在当今内地歌坛绝无仅有。该MV依然由田震的老搭档香港知名导演陈龙华执导,并力邀与田震同门艺人蔡明毛宁以及圈中好友孙浩倾情加盟演出,演绎了一段心酸凄美、充满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

  据了解,该MV在央视《综艺快报》栏目连续一周进行首轮播放。播放已从两日前开始。MV《日出》是田震首次在有完整故事情节的影视剧中出演主角,而在造型方面,更是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从故事开始时的冷血杀手到故事终结时的黑婚莎新娘,让所有熟悉田震的歌迷看到了田震的影视表演方面的才能。谈及MV《日出》蔡明说:“这次田震又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个MV长达50分钟,是一个创举。这个片子我最看好的是,给一首歌一个厚重的背景,让大家在欣赏了一个故事的同时记住了好听的音乐”。

  据悉,在《日出》MV首播时,各大网络也抢先将田震杀手变新娘的造型照重点曝光后,已有不少歌迷由于对该MV产生极大的好奇而在网络上留言:"田震怎么就成了杀手?以至于为什么最后把自己心爱的新郎给杀了?她结婚时为什么要穿黑色的婚纱"等的种种疑问。并希望早日看到50分钟长的完全版的《日出玫瑰》电视短剧。记者从田震签约公司21东方唱片处得知,《日出玫瑰》也将于十月中旬在Channel[V]、教育台等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