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线试听:水木年华--《完美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5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在线试听:水木年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水木年华 在线试听:水木年华--《完美世界》

在线试听:水木年华--《完美世界》
水木年华《完美世界》造型

  箫——中国传统里最浪漫,也是最孤独的乐器。当那种充满沧桑的悠扬声音传入你的耳膜,你能感受的将是肃然起敬的完美。

  做为国内自主开发的大型

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的主题曲,由箫品出的前奏在现代的电子节奏中一瞬间就会把我们带入那个浮想联翩的世界里。水木年华卢庚戌本身沙哑中充满磁性的嗓音娓娓向我们诉说着一个圆梦的故事。“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其实这不但是虚拟游戏中的情节,更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最应该拥有的品质。而歌曲的弦乐在电子节奏的律动中显得轻松而又惬意。及至高潮,缪杰依旧闪亮的金属质感的嗓音如期而至。“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确实,自由对我们来说是最向往的,虽然在现实中我们很难拥有,但是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在水木年华松弛的歌声中,我们应该放弃一切压抑与忧伤,彻底进入那个完美而自由的世界。

  做为最忙碌的内地组合,水木年华并没有放下向音乐新领域的拓展。《完美世界》仍旧是他们迈向英伦摇滚乐,甚至是电子乐的坚实一步。而歌曲中中国古典乐器的应用更是彰显出水木年华在编曲上的融会贯通。两人的完美和声也再一次在歌声中体现。卢庚戌的磁性中低音与缪杰泛着金属光泽的高音将歌曲从平静到激昂的情绪变化诠释得丰满且游刃有余。而我们也终于在去年他们的新专辑《70*80》推出后再一次等到了他们新的作品。

  如果完美的世界只能存在于我们的梦想中,那么至少我们现实的拥有最完美的和声组合,水木年华不断的创新开拓,我们或许正应该象他们歌中唱到的“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