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复兴校园音乐 富士康全力打造新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央视“梦想中国”等一大批平民化造星运动的空前成功,一个大众造星的时代已经来临,在全国亿万受众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平民娱乐热潮。

  相比之下,IT界则稍显肃穆。不过,随着富士康宣布巨资投入的“2005富士康中国校园原创音乐13城市巡礼”活动的开始,很快将诞生一个由国内IT界推动的娱乐神话。10月
12日,随着中国流行乐坛顶尖的校园组合“水木年华”签约富士康品牌形象代言人,“2005富士康中国校园原创音乐13城市巡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对很多有音乐才艺的校园学子来说,在这个网络与KTV风靡的时代,曾经那种一曲校园民谣唱红全国的时代似乎消失了。其实,大学校园今天依然还是原创音乐的一片热土,老狼、水木年华也依然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代言。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在他乡》已经成为校园不可磨灭的经典,最新推出的《70*80》专辑更因为切中70、80年生人的心路历程而得到了整个社会的认可,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演唱组合。虽然现在的校园音乐没有曾经的那种风潮,但是比之以往更加的丰富和成熟,只在等待着新一轮的爆发与展现。而富士康携手水木年华此次的强势出手,定然会激起千层波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