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于娜--《大坏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T台上,她永远都是最耀眼的Super Model;在屏幕中,她诠释着最真实的灵魂;闪光灯下,所有人惊艳她的美丽。在这个夏天,她将带来最Fashion的声音,一个音乐的梦想,感动着你的心。

  超模出身、电视电影当家花旦,如今于娜又有了一个新的标志——歌手。发行于娜首张个人大碟的计划已经进行整整一年的时间,亚洲著名制作人周传雄(小刚)倾力打造,多
位知名音乐人加盟,使得于娜的专辑在一开始就受到了大家的瞩目。“我知道大家对我这张专辑的期望非常大,我自己也是一个力求完美的人,小刚老师更是个对音乐非常严谨的人,我从选歌开始就把自己的意见融入到专辑中,整张专辑当中都渗透着我对音乐的想法。剥掉了浮华的外壳,抛弃了偶像的光环,NANA背着吉他走在她的音乐之路上,即使困难重重也决不轻言放弃,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

  “小刚老师给内地很多歌手制作过单曲,但为内地歌手制作整张专辑还是第一次,我很荣幸邀请到小刚老师成为我的个人首张大碟的制作人。小刚老师很严格的,很多歌手都背后称他是魔鬼制作人。我是个录起音来就不知道疲倦的人,在录音棚里面一泡就不出来,即使录音师让我出来休息一下我也不愿意,我就想让我时刻保持在歌曲的世界中。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即使小刚老师觉得录的可以了,我还是想再录一遍,所以小刚老师开玩笑的对我说,他们都说我是魔鬼,没想到你比我还能‘磨’”。两个对工作较真的人碰到了一起,制作最完美的音乐就是两人的任务,于是诞生了这张注定不平凡的专辑。NANA对音乐的认真程度让人相信她绝对不是一个玩票出专辑的艺人,自信来自于勤奋的努力,自信的背后则是无尽的汗水和泪水。

  专辑首波预热歌曲《大坏蛋》是周传雄的力作,曲风另类激情,NANA富有感性的嗓音在冷漠的幽怨中发泄着爱情的苦恼,露出一个感性女人的内心世界,E时代的酷酷女生不再是为爱情哭啼的小女孩,在她们的爱情字典里面不会再有等待和忍耐,她们爱的火热也会恨的痛快,不做作的真性情是她们的风格。

  《大 坏 蛋》

  词曲:周传雄

  编曲:周传雄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天真的眼睛迷人笑脸让人毫无防备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你不断捕获女人的心当作成人游戏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你不会愧疚不会后悔绝对不会放弃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不在乎伤了别人的心只想炫耀胜利

  为你哭红眼睛受尽委屈

  只希望你会注意我还等着你

  尝尽渐渐融化的苦涩糖衣

  原来我只是另一个傻东西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你伤了心

  你这个大坏蛋 你这个大坏蛋

  你只是流下了打哈欠的泪滴

  我多么痛恨自己会爱上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