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视频:冯晓泉、曾格格--《地雷》flash 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平面传出“神仙小夫妻”的小仙女曾格格自摔伤后不知揪紧了多少格格迷的心。“曾格格脸部划痕永伴终身”的谣言似乎一浪高过一浪,真实与谣言消息的各自冲撞一度让众人迷失基本判断力,更是把格格迷们推到了焦虑、彷徨的浪尖。身体失意事业得意,虽现有格格摔伤,但由冯晓泉、曾格格二人演唱的新单曲《地雷》自7月在网络上线以来就迅速蹿红。

  这首由冯晓泉携好友金明全新创作的歌曲,大有颠覆往日冯氏风格之势。但是众粉丝对《地雷》的评价却褒贬不一,不管怎样,大家对此给予的高度热情却是羡煞众艺人。近段时间,为《地雷》这首歌,冯晓泉、曾格格更是悬赏10万人民币征集其FLASH,消息自7月28日发布,便得到了不少真歌迷与伪歌迷的热烈响应。据悉,前期往作品征集信箱发送询问格格伤情的信件甚多,一时爆满。征集活动不到5天,就有一自称来自东北的热情歌迷发来FLASH作品,他声称:作品其实在FLASH征集消息发布前就开始做了,他非常喜欢冯晓泉与曾格格的所有作品,所以《地雷》一推出他就开始关注了,鉴于自己曾学过FLASH制作,所以当听完歌时就有了为其制作FLASH的冲动,并用东北人惯用的幽默方式将这首歌曲来了个惊人版的诠释。他最后还表示:他发来的作品并非有想获利10万赏金的想法,只因曾格格骑马摔伤,一时谣言四起,作为曾格格冯晓泉最忠实的拥护者,以求见偶像一面,知晓伤情,得以放心。

  东北歌迷的热情与真诚让小夫妻俩很是感动,但至于见面的事情据悉还没有正式答复对方。看来,只有让这位歌迷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