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汪涵--《花花公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3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花花公子=对一个女孩花心思花时间,即使不花钱也不可以花心的好男人

  《花花公子》颠覆了传统意思上的诠释,重新定义了新好男人的爱情准则。

  制作人介绍,整首歌的创意来源于汪涵(blog),是对汪涵温情内心世界的深度剖析。在主持人的印象里,汪涵是张扬的,机智的,幽默的。而在个人的空间里,他是温暖的,
细腻的,感性的。双面的汪涵展现给大家一个双面的花花公子。

  制作

  金牌制作班底,专业演唱水准

  《花花公子》的制作人吕绍淳是台湾乐坛金牌制作人,主要代表有蔡依琳《舞娘》,张韶涵《欧若拉》,?惠妹《我要飞》 4 IN LOVE《一千零一个愿望》,伊能静(blog)《你是我的幸福吗》江美琪(blog)《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SHE《美丽世界》,而监制除了汪涵本人外,还邀得台湾音乐大腕何厚华的友情加盟。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就是出自何厚华先生的手笔。两位乐坛顶级制作人的倾力打造,又一首经典情歌跃世而出。

  跟其他专业歌手相比,一直以为汪涵的唱功仅限于KTV,尽管之前有很多人称赞过他的声线酷似张国荣,音色可比刘德华,汪涵也毫不忌讳这样的比较,谦虚以对。而事实上,汪涵对音乐的拿捏和驾驭绝对不逊于专业歌手,对于初次进棚的“新人”来说,录一天两天是家常便饭,可是让制作人都大跌眼镜的是,汪涵在六个小时里面精彩完成了所有的录制,如此完美,无可挑剔。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吕绍淳也称汪涵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歌手。

  分享

  《花花公子》只是一个开始,它开启了汪涵的音乐之旅,也开启了汪涵生命中另一个重要的盒子。如果说生活就是一盒装满巧克力,那么当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请不要那么着急地去为它下定义,就好象在看似轻快的旋律中,你要学会找到那份最真,最沉的感动一样,用心听,你会明白,巧克力的味道,爱情的味道,远远不是你所理解的那个花花公子。而是花尽一辈子的时间和心思只对她承诺的爱情宣言。

  《花花公子》

  歌词:

  买不起Armani 的西服

  配不上 Levis的牛仔裤

  身上唯一的名牌是Giordano

  我却愿意 给你我的全部

  我没有 Andy lau 的风度

  也永远比不上贝克汉姆

  可我能毫不含糊给你幸福

  为你唱首情歌算不算数

  从今天起做你的花花公子

  为你花时间更为你花点心思

  只要你说的就是圣旨

  我的心上只能容许让你一个人住

  从今天起做你的花花公子

  为你吃的苦就把他当作吃福

  让我的人生从你开始

  你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R&P)

  愿意花完我一生时间

  花完了存折里所有的钱

  为一朵花我放弃花园

  我花 我花花

  花白头发都心甘情愿

  再说一百次感情也不过如此

  有对两口子突然就一辈子

  就算没福气陪你生生世世

  我会继续坚持 到地球毁灭为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