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现场版MV《下雨》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自推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之后,以前所未有的超强卖气在全国掀起了一阵抢购风潮,43万1996张的单月真实销量公布之后更激起了娱乐圈“唱片销售泡沫”的讨论热潮。近日,李宇春再度在新加坡领取了“全球榜”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传媒推荐大奖”以及“金曲奖”三项重磅奖项,以绝对优势领跑内地唱片业。

  继《冬天快乐》、《Happy Wake Up》两支单曲MV之后,李宇春于近日再度携手导演王岳伦拍摄了新专辑内主打单曲《Loving》的MV,清新造型令人充满期待。就在这首MV即将推出之际,太合麦田率先公布了另外一首慢歌《下雨》的现场版音乐录影带,这首由太合麦田创作女声莫艳琳创作的抒情歌曲曲风温暖,词作部分更是表达了歌者对感情的淡淡忧愁,李宇春对这首歌曲感情的感悟力和驾驭能力也赢得了众多歌迷的一致赞赏。

  据悉,此次太合麦田推出的《下雨》现场版MV,均由李宇春9月20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皇后与梦想》新专辑首唱会现场收音、拍摄剪辑而成,其中不仅有李宇春现场演唱的镜头,在歌曲结尾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当时首唱会的现场乐队阵容,气氛相当感人,众多未能进入现场观看首唱会的歌迷都可以通过这首《下雨》聆赏到当时首唱会的盛况。在此版本播出过后,太合麦田还将联合天娱传媒再次推出《下雨》的音乐录影带版,以答谢广大歌迷对这首歌曲以及《皇后与梦想》专辑的厚爱与支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