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饶嬿婷--《爱不言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饶嬿婷--《爱不言累》

  饶嬿婷,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新生代才女歌手,继2002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饶嬿婷》到2005年发行充满爱的《爱不言累》,再次展现她取之不竭的音乐才华,为马来西亚的华语乐坛增添了别样的青春风采。2006年11月16日即将在广州对首张专辑《爱不言累》进行宣传造势,并受邀作为太平洋影音公司的演出嘉宾出席2006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世界因为有你”,饶嬿婷在她的音乐伊甸园里不断努力耕耘,继续着她的音乐旅程,用True Love演绎音乐新感觉!一个陌生的面孔,却带来触动情感底线的真实音乐!

  2006年饶嬿婷携其最新专辑《爱不言累》,以不可抵挡的诱惑首次进军中国,其制作人,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余永锦,特别强调,这张专辑的概念衍生是配合饶嬿婷及她自己对爱的想法与对爱的信仰和执着而打造出的有爱有希望的专辑。为此次进军中国乐坛,制作班底加班加点,在其专辑《爱不言累》的基础上增加了两首首次发表的抒情风格,琅琅上口,美不胜收的新歌,《爱不言累》与《爱哟》。因此。这张中国版的《爱不言累》,把爱延伸,把爱言尽,把2006新的音乐气息带给中国听众,绝对是一次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专辑的概念以爱为主,但表达的不只是爱,而是真实的、真心的爱;包括爱情、友情或亲情等。饶嬿婷认为,现代都市人都很忙碌,常常会因为工作而忽略了身边的人,所以她想借着这张专辑来传达一些有关于爱的讯息,让人们可以更珍惜和爱护身边的人!饶嬿婷的声音青春而又不显得稚嫩,有着与孙燕姿类似的大气声线,和驾驭多样音乐曲风的能力,让我们感觉到又一位实力歌手跻身华语乐坛。专辑中饶嬿婷强烈的表达了传递真爱的决心,她在伊甸园立约,用发自最内心的感动,唱起对爱的赞美和自信。听她的演唱时而娓娓道来,时而大胆作秀,让人分明看见一个新生代女生对于自己个性的肯定与内心情感的释放,以及对爱的大胆表白和全心投入。

  专辑囊括了全新的日本摇滚、绕舌和抒情等不同曲风的新作;12首歌曲当中,有9首

歌词由嬿婷亲自包揽,尽情释放其细腻委婉的填词功力,展现了饶嬿婷歌唱以外的才华。专辑中嬿婷演唱风格独特,朴实,自然的流露内心情感,演绎出人心真实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