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阿加文--《你是我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5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阿加文,天蝎座歌手,其极具爆发力的现场表演,歌路以激情制胜。《你是我的心》由阿加文自己填词,旋律明快歌词缠绵。歌词来自俗语“你是我的心你是的肝你是我生命里的四分之三”,幽默而深情。

  歌曲的开篇由吉他引出低低吟唱,阿加文低沉的嗓音在吉他的衬托下给人呈现出一个悠远的意境,像是在讲述一个古老的爱情故事,它凄美而浪漫。

  那个五百年的约定,还有刻于三生石上的名字……是一份怎样的浪漫?谁能够为爱如此坚持?是你?还是我?随着歌曲旋律慢慢由低沉转为高亢,吟唱也变化为坚定呼唤,最真切的心情写照串在了歌曲里。这首歌曲曲风明快温暖,阿加文的嗓音感性而富有穿透力,让人在不觉中充满了感动的泪水。总体来说,这首歌不但旋律优美,音乐情感丰富,而且传唱性很强。

  “一分钟相恋,一辈子相爱,给我的情,用真心来换,这就是爱情的浪漫……”听到这样饱含热忱的真情告白,我们的约定,我们的思念,我们的浪漫,你都记起来了吗?你找到你丢失许久的那份感觉了吗?心底那个人的形象是否清晰起来?你知道吗?其实时间和距离是无法阻隔一段真挚的爱恋的,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生生世世这样牵你的手,相扶一生,直至白发苍苍……

  一首好的情歌最难做到的就是让歌者和听者融于同一种情绪当中,这点阿加文却做到了。阿加文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了这首歌曲里,他将用他坚定柔情的歌声陪你追寻……

  你是我的心

歌词

  作词:阿加文 演唱:阿加文

  我们的缘,前生注定,五百次回眸,你我相见。

  三生石上,有你名字,我才能够,把你手牵。

  从遇见你的那一天,

  日日夜夜把你思念。

  和你一起,这份感情,千年不变。

  你是我的心,是我的肝,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一分钟相恋,一辈子相伴。

  给我的情,用真心来还。

  这就是爱情的浪漫。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