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No Name--《不该少了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29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从第一张no name同名专辑,第二张慢慢爱,对于爱情,no name抱持着正面肯定的态度,始终如一。

  爱情当然有许多面貌,也有许多人对爱情保持着不同的看法,毕竟,爱情是每个人一生中都需要,也都有过,爱情也是门不需要专业,却最精深的学问。

  no name在第一张no name同名专辑中,用他动听的歌声唱出“爱情带来的改变”,谈论到爱情来临时,他会下定决心去面对,爱情也给了他新的希望。 而在第二张 “慢慢爱” 专辑中,提出了他对于爱情的珍惜,希望把脚步放慢,慢慢的爱。

  no name并不是不了解爱情的伤痛,也不是逃避爱情痛的那一面,而是因为了解爱情的难得可贵,所以用更成熟也更正面的态度去面对爱情。已经一年多没听到no name的好声音了。这次推出的新单曲“不该少了你”,除了延续对爱情的期待、珍惜之外,这次更要用最大声也最直接的告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