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储兰兰--《北京人都在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42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在线试听:储兰兰--《北京人都在忙》

在线试听:储兰兰--《北京人都在忙》

  中国戏曲学院青年演员储兰兰,现为首都大学生京剧团业务团长、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协会国粹传承分会副会长,青联委员。

  储兰兰自幼学习京剧艺术,主攻青衣,拜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君秋大弟子蔡英莲为师,博采众家之长,形成独特个性和演唱风格。

  储兰兰既有京剧的扎实功底还有歌曲演唱的天赋,嗓音甜美、音域宽广、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近年来,她在潜心继承传统的同时还致力于“新京剧”的研究和创造,是新京剧的推行者和倡导者。由于演唱博采京剧、地方戏曲以及国内外歌曲之精华,独特的演唱风格逐步形成,这个独特的风格被许多同行和媒体称作是京剧“随意派”。

  近些年,储兰兰参加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演出。如:北京奥组委“京剧与奥运同行”、

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综艺大观、梦想剧场各省市电视台春节晚会等等。已经和正在出版发行的专集和MTV有:《幽兰吐芳》、《兰兰新京剧》、《飞翔蓝天》和《流水月光》等等。

  曾获过第四届CCTV金唱片“提名奖”、全国青年京剧演员大赛“优秀表演奖”、第五届全国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银奖”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