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在丹麦隆重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11月2日),第13届MTV欧洲音乐奖颁奖典礼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隆重揭幕,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等世界一流的演艺明星不怕当地气温骤降,冒着严寒出席分两地同时举行的颁奖表演活动。

  当地气象部门警告歌迷朋友,要他们穿足衣服再去参加长约2个小时的颁奖仪式。丹麦气象学院的比尔·韦德格伦说:“晚上的气温将只会比冰冻温度高出一点点,天气会很冷。”

  按照过去的惯例,本届颁奖典礼仍然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其中位于哥本哈根市郊的贝拉会议中心将接待3000名嘉宾及歌迷与会,另外,哥本哈根的大型广场将迎来至少1000名歌迷到场。著名流行歌手贾斯汀·廷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将担任贝拉会议中心的颁奖典礼主持人,Snoop Dogg、基恩和杀手乐队(The Killers)等著名艺人乐队将冒着严寒,到广场上的露天舞台为歌迷激情献唱。

  届时,17个国家的近15亿观众,可以通过收看现场直播,一睹颁奖典礼的盛况。另外,歌迷朋友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收看现场实况,并可随意在会议大厅现场、市政厅广场及网站特别报道之间来回切换,捕捉颁奖典礼最动人的瞬间。

  本届MVT欧洲音乐奖中,美国红辣椒(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获得了最佳专辑奖等4项提名、麦当娜、奈莉·福塔多、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坎耶·韦斯特等歌手各获2项提名。贾斯汀获最佳男歌手奖提名,将与坎耶·韦斯特和罗比·威廉姆斯竞争最佳男歌手一奖。获最佳女歌手奖提名的女歌手,包括麦当娜、碧昂丝、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奈莉·福塔多和莎基拉五人。

  本届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有著名说唱歌手Cassie、第六任邦德丹尼尔·齐雷格等4人。

  MTV欧洲音乐奖的评委不是别人,正是欧洲各国各地区的万千歌迷们自己。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