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披头士成员麦卡特尼推出首张合唱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5: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首张经典合唱专辑Ecce Cor Meum周五晚上在经历了8年的制作之后终于在皇家阿尔伯特厅剧院举行的面市仪式。

  麦卡特尼的女儿斯特拉在剧院门外亮相,另外歌星KT Tunstall也到现场捧场,还有一些明星则是通过其他侧门进入的。有消息称,麦卡特尼禁止和他正在闹离婚的妻子思瑟到现场,就在几天前,在他们的女儿3岁的生日上,两人还大吵了一架。

  之前思瑟的律师指责麦卡特尼在4年的婚姻中曾虐待思瑟,对她动用暴力,也有消息称,麦卡特尼不让思瑟到现场是为了防止她和斯特拉面对面发生争执。 

  担任时装设计师的斯特拉现在怀有身孕,这是她的第二个孩子,她曾威胁说,由于思瑟故意诋毁麦卡特尼曾殴打她的母亲、麦卡特尼的前妻琳达,所以她要杀死思瑟。

  在彩排结束时,麦卡特尼说:“我仍然感到紧张,毕竟这是在阿尔伯特厅举行的活动,我需要现场表演,但这也让我兴奋。”据称,这一专辑里的曲目是麦卡特尼特意写给琳达的。麦卡特尼早在1998年就与合唱曲目结缘,那时他和琳达在一家大学听到了著名的唱诗班合唱表演,几个月之后琳达就因为患癌症而去世。(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