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乐人陈秋霞举行《放飞梦想》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7年前,陈秋霞除了是香港著名的音乐创作人,更是当红的歌影双栖艺人。27年后的今天她已成为马来西亚企业巨子潘斯里钟廷森的夫人,但她却仍然坚持她的音乐梦想,经已息影的陈秋霞下定决心推出新专辑《放飞梦想》,令乐坛引起极大回响。

  《放飞梦想》专辑包括抒情歌、大乐队爵士、R&B、摇滚等各种类型的歌曲。其中,除了收藏陈秋霞自己演唱的韩语国歌,还找来不少艺人合作,而香港代表则有巨星谭咏麟成龙,摇滚歌曲还请到黄家强来演绎,甚至台湾当红的偶像团体南拳妈妈也有参与合作。

  陈秋霞当年凭电影《秋霞》,夺得第14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也是最年轻的影后。在她事业最高峰时,她却选择回归平淡,远嫁

马来西亚富商。从淡出歌影坛嫁作人妻后,她的相夫教子生活过得极其简单,几十年后再让她回到音乐的舞台上,在记者会上有些感动的泣不成声。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