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梁咏琪出席慈善活动受感动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香港举行《零钱布施》慈善活动,身为该机构慈善大使代言人的莫文蔚梁咏琪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亲临现身呼吁大家多多献些爱心,帮助一些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梁咏琪在现场看完工作人员在贫困区拍摄回来的短片后,更是忍不往感动流泪。

  经常搭飞机的朋友一定知道,在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零钱布施》的袋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希望大家能捐出一些零钱帮助到全世界各地的贫困孩童。做为艺人,经常全世界飞来飞去,为了做善事,梁咏琪和莫文蔚都有自己的方法。

  梁咏琪早前随机构前往印度和内地贵州探访时令她感触很深,之后也做出一系列的慈善举措,除了拍摄宣传片外,还以个人名义在内地盖学校,助养很多学生。目的也希望自己能做个好棒样呼吓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