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保罗-麦卡特尼宣传新作品 粉丝爱意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最近,欧美流行乐坛常青树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数百名歌迷来到纽约时代广场,争睹他们喜爱的前“披头士”乐队成员麦卡特尼的最新风采。

  作为当天主角的麦卡特尼一身特殊打扮亮相,向纽约音乐界宣传自己的DVD新片《保罗·麦卡特尼:The Space Within Us》和最新专辑《Paul McCartney's Ecce Cor Meum》。近一段时间以来,麦卡特尼一直忙着和妻子希瑟·米尔斯·麦卡特尼在闹离婚,在各大媒体上的曝光率居高不下。虽然离婚风波给他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但他的大多数粉丝表示,他们对麦卡特尼的热爱程度并没有因此事而减弱。

  粉丝杰弗里·迪赛萨说,“我真的为他感到不幸。名人也是人,即使他们十分富有,名气很大,但他们的内心仍然十分孤独,有时候会非常不开心。所有这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我会为他感到高兴的。”

  在加紧办理与

离婚相关的各种事情的同时,麦卡特尼没有忘记自己音乐人的身份,仍经常为音乐事业而忙碌着。

  《Paul McCartney's Ecce Cor Meum》是他的第四张经典音乐专辑。该专辑中的音乐用英语和拉丁语两种语言演唱。麦卡特尼对于拉丁语并不陌生,早在

利物浦男子中学读书时,他就学过拉丁语。(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