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H.E、飞轮海出席爱心拍卖二手衣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28日,S.H.E动力火车、飞轮海一同出席爱心拍卖二手衣活动,并将筹得的善款送给需要帮助的人。大家都捐出了自己最心爱的东西,希望能卖个不错的价钱。S.H.E这三个小女生更是细心的将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检查了好几遍才敢拿出来卖。

  ELLA与飞轮海合作的《花样少年少女》一开播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率,让他们十分开心。当然,绯闻也是不可避免的飞满天。ELLA立马表示没有那样的事,表情却十分暧昧,就连好姐妹Selina都笑她“公然调情”。S.H.E这三个小女生表示近期的目标就是努力排练,希望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能完美开唱。

  飞轮海这四个帅气男生似乎是一夜间红遍了娱乐圈,迷倒了不少少女的心。最近受伤的大东正在疗养中,而亚伦则忙于学业。尽管当天出席的只有吴尊、辰亦儒两人,但他们两个就已经足够迷倒在场的每一个女生。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