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SS501帅气开个唱 五位白马王子动感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5: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SS501个唱扮女装 扎辫子穿裙装搞笑不断

  新浪娱乐讯 组合SS501在个人演唱会上模仿已经解散的人气女子组合Fin.K.L的歌舞,使演唱会现场达到了一个高潮。

  27日下午,SS501在首尔三成洞COEX大西洋大厅里举行了演唱会,并演唱了Fin.K.L的经典歌曲《给我的男朋友》。

  SS501穿着Fin.K.L当年的经典服装来到了舞台上。成员里的朴正民装扮的事玉珠贤、许英生装扮的是成郁丽、金贤重装扮的是李孝利、金亨俊装扮的是李真。另外成员金奎宗则以Fin.K.L特点很相似的独特形象出现在了舞台。

  在演唱会前的记者招待会中金亨俊说:“我们准备了Fin.K.L的特别舞台。因为Fin.K.L曾经属于DSPent,所以她们的影像资料我们很容易找到。在模仿她们的舞台动作时我们很努力的试着做到与Fin.K.L的动作和表情一致。”成员朴正民说:“因为Fin.K.L的舞蹈动作都比较大,所以学起来容易些。”成员金贤重说:“我觉得用男人的声调唱她们的歌没什么意思,所以决定用女生的声调唱Fin.K.L的歌。”

  演唱会结束后SS501还安排了与歌迷一起照相的环节。金贤重对这一天的演唱会发表感言:“因为要同时准备年底的颁奖典礼和演唱会所以感觉很累。这次的公演把我们为颁奖典礼准备的节目提前献给了歌迷。为了强调现场演唱的效果,我们的个人用无线麦克风花了2500万韩币。”

  2小时左右的演唱会上SS501演唱了收录在第1张专辑的《4 Chance》、《Sky》、《世界的翅膀》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会到了后半部时表演嘉宾李路登场,他演唱了《黑色眼镜》和《白雪》。Koreaguy/文 YONHAP提供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