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润东新春收红包 新唱片签唱会热情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正月初七,何润东(blog)元气(blog)组合在台北东区知名百货公司广场举行了唱片签唱会。沉寂7年再度发片的何润东在现场开心地为大家唱新歌、发红包,还邀请歌迷同台合唱《好想对你说》,看得出何润东的脸上写满了喜悦!

  说到春节,peter最开心的要数收到何爸爸何妈妈的红包了。他自称何妈妈掌管何家一切财务,他也要向小孩子一样把红包留好以备不时之需呢。看来peter依然是童心未泯的!

  何润东笑着把自己比作“真子”,说自己在7年中只出现在大家的电视机中。从这次再度发片并坚定自己要成为好的歌手,大家都不难看出peter对唱歌的热情大大超过了演戏。我们也一起期待他能在新年有更好的成绩。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