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东方神起演唱会引骚乱 经纪公司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2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赛场举办了规模盛大的“O”演唱会。

  俊秀:今天是演唱会的第一天,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昌民:为了准备本次演唱会,平日里利用了所有点点滴滴的空余时间,希望大家非常喜欢。

  东方神起的演出非常成功,华丽的舞台、眩目的照明以及舞台的装饰都可以说是一流的水准,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值。

  然而,演出结束后散场时,因为

演唱会方为了维护东方神起的肖像权,一一返还观众们的
数码相机
、手机等拥有摄像及拍照功能的随身携带品。因返还中途还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差错,导致观众们长时间被禁在演唱会现场。甚至有些观众凌晨2点还未能离开演唱会现场。

  事件结束后,演唱会方公开向所有观众道歉。然而,通过本次骚动,开始对肖像权的保护和对粉丝的服务两者间轻重问题,纷纷展开了争论。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