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黎明演唱会重现四大天王之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很多人说香港演艺圈的四大天王早已过气,可最近黎明却忙得不得了。才传出接拍电影《梅兰芳》,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带有慈善性质的演唱会。虽然整晚演出黎明只唱了18首歌,但却是首首经典,曲曲动人。

  演唱会名为“黎明4 IN LOVE”,“4 IN LOVE”的意思,并非香港四大天王同台献唱,而是黎明一个人重唱四大天王的经典歌曲。当晚红馆开了四面观众台,场馆中央的舞台几乎没有什么特别设计。演出从头到尾没有劲歌热舞,黎明静静演唱了多首上世纪90年代的经典曲目,包括刘德华的《爱不完》《忘情水》,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分手总要在雨天》,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以及黎明自己的《我的感觉》和《对不起我爱你》。

  有趣的是,演唱会上黎明唱自己的歌表现还不错,可演唱郭富城的《爱的呼唤》时竟然忘记歌词,唱刘德华的《忘情水》更提早入调,看来这么多年这位老天王的演唱功力还是有待提高。 尽管如此,黎明最终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演唱会没有遗憾。

  在结束了演唱会之后,出演电影《梅兰芳》将是黎明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