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培安发行首张专辑 高亢声线震撼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1:4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6月6日下午,杨培安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我相信》,除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我相信》和《这该死的爱》外,他还分别与迪克牛仔和阿宝赛歌,杨培安高亢嘹亮的声线给到场者留下深刻印象。

  杨培安从学生时代起就喜欢唱歌,后来被迪克牛仔挖掘加入乐团Dirty Finders担任主唱,并两次在台湾音乐比赛中获奖。当天迪克牛仔特别赶来并与杨培安合唱《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并且对杨培安说道:“我们认识20年,我也是杨培安的fans之一。”

  杨培安拥有高昂的歌喉,被赞誉为“铁肺王子”,大家常常拿他与张雨生相比,当天,杨培安提起张雨生充满敬佩与怀念,他与“民歌王子”阿宝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赢得热烈掌声。

  杨培安在36岁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问他和年轻歌手相比是否有压力,他很自信地说:“完全没有。我和制作人国华老师是十几年后再相见,然后发行了这张专辑。这次能发片,完全是上帝的安排。”同时表示,年纪不是劣势,是优势,因为体验得多,就能唱出更多的情感。 黄玲/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