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ony重返歌坛心情激动 有机会早日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32 新浪娱乐
    组图:Tony重返歌坛心情激动 有机会早日来中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TONY An召开单飞后的第三次个人歌迷见面会。经历了近一年空白期前不久刚刚发行了2.5张专辑的TONY AN,在韩国首尔光云大学的礼堂内与歌迷们一起度过了近4个小时的快乐时光。

  TONY所经营的TN娱乐经纪公司的所属歌手EVAN,做为表演嘉宾来到TONY主持的电台节目,TONY AN 现场与KANGTA通话与文熙俊互发短信的部分引发全场高潮。之后,Tony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聊天,真情流露!

  Tony A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Tony An。(中文)

  新浪娱乐:对那天的Fanmeeting能谈谈自己的感想吗?

  Tony An:时隔很久后举行了Fanmeeting,同时歌迷也庆祝我的生日。当天的Fanmeeting比较特别一些,如果像以前的话会请来主持人,再唱唱歌什么的,不过这次的方式是自由的,我自己随便的。我会成为广播DJ,像做现场直播一样与大家互动,随便聊聊天,谈谈大家关心的话题,还会送给大家两首新歌。总之这次的Fanmeeting应该是很有趣和有特色的。

  新浪娱乐:之前你经营着自己的事业,现在又回到歌坛,有何感想?

  Tony An:回到我的主业,整整准备了一年多的时间,发行新专辑我很高兴,之前因为制作歌手EVAN的专辑被采访过,现在我也出了新专辑,被采访,我很开心,同时也很激动。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专辑名称《Untold Story》的由来吧?

  Tony An:专辑的名称是《Untold Story》,专辑加入了写真集,是我平时很少公开的日常生活照,有洗澡的场面,有和小狗玩的场面,还有在外面自己玩的场面,这些场面还没有被公开过,所以把专辑名称起为了《Untold Story》。

  新浪娱乐: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Tony An:其实我有很多愿望,首先希望很多人喜欢我的音乐,还希望EVAN的人气越来越高,希望我从事的事业能成功等等吧。

  新浪娱乐:最后对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Tony An:没去中国已经好长时间了,很想再去中国,然后见大家。没能马上去中国看大家,感到很愧疚,但还是有那么多的Fans支持我,我很高兴,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到中国带给大家快乐的舞台。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