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艺快报视频:张娜拉紧张彩排今晚北展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7:19 新浪娱乐

  张娜拉(blog)北京紧张彩排

  演唱会今晚北展登场

  今晚,张娜拉“娜么可爱”演唱会就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作为“2007中韩交流年”韩方的形象大使,所以北展演唱会要偏向中韩交流的主题。韩国和中国的传统文化比如韩国的僧舞和民族打击乐器,以及中国的相声,绕口令等等全都会搬上北展的舞台,昨天张娜拉进行了最后的彩排工作.

  缺席歌迷见面会、彩排时表姐郑再娟和媒体产生冲突、门票滞销降价出售,这种种关于张娜拉北京

演唱会的负面报道在演唱会还没上演时就频频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今晚演唱会就将上演,昨天张娜拉在进行最后的彩排工作。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张娜拉还是带着一贯的笑容,看来种种的负面新闻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可惜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丝毫没有放在演唱会上,负面新闻频繁爆出实在是有演唱会主办方炒作的嫌疑,如果是这样,也不算是个高明的炒作。抛开这些,我们还是要把目光放回到演唱会本身,看看张娜拉回带给北京歌迷什么惊喜。首先就是这个鼓舞的表演。张娜拉不仅要表演长笛,还要秀一下自己苦练多时的鼓舞技艺。

  演唱会上三分之二的曲目张娜拉都会用中文演唱,除了《恋爱宣言》、《功夫》等流行曲目外,张娜拉还将翻唱邓丽君《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中文歌曲。另外她还将穿上韩国民族服饰,为中国观众带来具有浓郁韩国风情的表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