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7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幕 三甲悬念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8: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酷SHOW达人,创意无边!音乐潮盛,由我玩转!”,第二届麦克赛尔“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决赛于6月6日晚7点在中国人们大学如论讲堂举行。这场历时近3个月、通过网络热遍大学校园的明日之星原创音乐大赛终于在一片HI声中上演,众多大腕云集,各乐队都展现了自身才艺的最佳水准,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尤为吸引公众眼球的是,此次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决赛评委阵容强大,除了滚石(中国)宣传统筹总监杨丽颖女士、著名娱乐策划人田金双先生、著名词作者李琪女士外,滚石旗下人气小天王——曹格先生、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先生、唐朝乐队主唱丁武先生均担当了评委,并奉上精彩表演。

  参加决赛的乐队均为所在学校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乐队和组合成员,唱功上别具一格,依靠娴熟的演技、风格迥异的唱腔,他们各展才艺,经过激烈的PK,最终决出了排位,名单公布如下:

  冠军:浪漫军团

  亚军:水果沙拉

  季军:outtaskool乐队

  最具人气奖:遗失的玩具

  最佳台风奖:意念力

  最佳创意音乐奖:杨刘藤紫

  最佳乐器表演奖:狼嚎

  最佳配合奖:两人组合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