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嘉欣古巨基参加汇演 Soler遭公司雪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7:12 新浪娱乐

   组图:林嘉欣古巨基参加汇演 Soler遭公司雪藏

  新浪娱乐讯 纪律部队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汇演昨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一班歌手包括林嘉欣古巨基Soler关心妍、胡琳、郑融、Sunboy'z和洪卓立等,获邀参与演出,活动期间,天宫不造美,以致表演一度中断,幸好汇演最后也可顺利进行。

  嘉欣今次出席大汇演,跟各纪律部队的部长见面,心情比起见超级巨星更紧张,嘉欣过往只尝过拍戏做特工,她坦言很想一尝穿纪律部队服饰拍戏的滋味。

  基仔庆幸参与今次表演,并表示以前也曾想过报考纪律部队,可惜他体能欠佳,令他梦粹当纪律部队。基仔现在最想当海关,希望可以打击盗版。之前他被狗仔队跟纵,幸得交通警解围,让他得以脱身。

  此外,Soler与经理人公司发生纠纷,一直被雪藏,更不接工作给他,soler表示已申请反禁制令,不再让以前的经理人公司阻止他们接工作。Soler不满谓,之前经理人公司不停发信到公关公司,指他们未解除合约,故不让他们接任何工作,让他们失去不少工作机会,收入大受影响,因此他们便须设法解决问题。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