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音乐独家对话谢天笑 自掏腰包印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天笑全球纪念版T恤目前已有2个版本,一个是他签约十三月前DIY发行单曲《我不爱你》时制作的纪念T恤;一版是为纪念谢天笑加盟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而定做的纪念版。而现在,为了十三月811赈灾义演,谢天笑特意自己出资定做了200件全球限量版纪念T恤。本版T恤正面将演出上版纪念十三月签约谢天笑T恤的图案,即去年朝阳流行音乐节,谢天笑扶着吉他用拨片弹奏古筝的写真,而T恤背面则是醒目的“别吃鱼翅”四个大字。

  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谢天笑本人。谢天笑告诉记者,很简单,就是字面的意思,呼吁大家别吃鱼翅。吃鱼翅其实是一种很野蛮的行为。我从前在欧洲演出,很多欧洲朋友问我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吃鱼翅,我说我不知道,自己也没吃过。后来还专门查阅了相关的资料才发现,原来目前中国沿海一代的鲨鱼基本上全部遭到捕杀,就是因为人们爱吃鱼翅。鲨鱼是整个海洋生物链里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个物种如果灭亡了,海洋的生态平衡将遭到毁灭性打击。所以他借此机会呼吁所有喜欢摇滚乐,喜欢谢天笑的歌迷不要去吃鱼翅,保护生态平衡。

  而另外获悉,这200件T恤将赶在十三月811赈灾义演前制作完成,并于当天出售,单价的价格为RMB50元,而其全部收入将直接捐献给灾区。新浪音乐届时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811赈灾义演。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