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潘玮柏与歌迷倾情互动 演绎“安全之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听歌,blog)铁杆粉丝齐集台湾忠孝东路,为偶像庆生。现场气氛热烈,玮柏更与歌迷游戏互动,庆生会欢声不断,妙趣横生!

  游戏环节,潘帅与歌迷隔着玻璃演绎“安全之吻”,令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潘玮柏笑称这是最丑的接吻样子。

  潘玮柏透露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正在录制中,全新大碟将于九月推出,期望新专辑也能够有单曲“反转地球”那样的好成绩,再次成为NO1。

  记者问及生日愿望为何没有涉及感情方面,潘帅回应感情的事应顺其自然,一切随缘。同时也借此机会澄清前一段时间的传闻,称自己目前单身 ,绯闻女友与自己只是普通朋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