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陶喆侧田广州飙歌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9: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此前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演的多场狂欢派对后,“轩尼诗·炫音之夜”系列活动前晚在广州举行了最后一场年中盛典,吸引了本地数千名乐迷参与,这也是难得的一次能喝着酒看的大型演唱会。

  当晚,陶喆(听歌)侧田(听歌)以及有丹麦“酷玩”之称的“格林大道”乐队等表演嘉宾轮番上场,以中西合璧的音乐掀起现场N次高潮。在演出的尾声,陶喆和侧田更首次同台,合唱了陶喆的经典作《爱,很简单》,唱得兴起时,两人更分别跑到舞台两边,把观众分成左右两派,斗唱歌曲中的一句“ILOVEYOU ”,在酒意的熏陶下,两派乐迷奋力高喊这句歌词,掀起全场最大高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