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学友巡演9月抵京 愿为奥运翻跟头(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8月11日下午3点,“学友光年 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世界巡演”北京站“友你相伴”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歌神张学友和金牌经纪人陈淑芬齐齐亮相。此次张学友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张学友现场打趣,称自己也许会为配合全民奥运的大背景,在演唱会上学习表演“翻跟头”。新浪网对此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地点落户丰台体育中心

  从2月18日大年初一开始张学友2007年世界巡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演之后,走遍了美国、加拿大、印尼、日本以及中国的上海、成都、重庆、南京、杭州等近30个城市,北京站将会是世界巡演的第68场演出。由于众所周知的大型体育场馆修缮问题,张学友世界巡演北京站最终敲定于9月30日在刚刚举办过巴萨国安足球比赛的丰台体育中心。持续近两年的北京演出市场没有大型演出的僵局将被歌神打破。

  丰台体育中心

  天王卡通装扮 亲和亮相

  头一天在东莞刚举办完演唱会的张学友今早从广东特地赶来北京,为了配合演唱会宣传,张学友也花了一番心思在装扮上,一身可爱休闲的打扮出现在发布会上,上面镶着水钻的

网球帽格外引人注目。对此,张学友解释说,希望能从服装上体现出自己演唱会的讯息,于是选择了自己很喜欢07巡回演唱会纪念帽子,而其他的服装则是为了配合帽子。

  演唱会愿为奥运表演翻跟头

  昨天刚刚举办东莞演唱会,而今天下午参加完发布会,张学友又会赶往

石家庄为明晚石家庄的演唱会准备。这么密集的巡演,张学友表示自己完全习惯了,所以并不担心体力问题。曾经在香港三四十场都连演过,张学友透露,为给各地的演出都增加新的感觉,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将跟前一阶段的巡演完全不一样,灯光和舞美也都有适当的调整。

  而对于有没有特别环节,张学友开起了玩笑:“大家都这么期待北京奥运,搞不好我会练习翻几个跟头。”张学友也表示其实演出流程基本使确定的,但是歌迷可以向主办方提出建议希望他在北京唱些什么歌曲,他们会根据建议做些曲目调整。

  更爱唱歌 不当导演

  从《雪狼湖》作导演到此次演唱会张学友做艺术总监,有记者问起张学友会不会有兴趣像周杰伦一样导演部电影。张学友表示自己演过60几部电影,很久以前曾经考虑过自己是否做导演,也曾观察过导演怎么拍戏,还是觉得自己对唱歌兴趣比较大,做雪狼湖导演是因为那也是一部音乐剧,而在演唱会上自己经验丰富,幕后许多东西比较了解,自己做艺术总监便于整个演唱会的沟通,张学友笑称“有个头衔比较方便参与意见”。

  对于周杰伦首尝导演便赢得2000万票房的优秀成绩,张学友表示了赞许:“周杰伦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也有天分,加之之前有导过一些音乐录影带,所以他的成功不是偶然。”(大头/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