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专辑大卖 盼与吴尊牵手合作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 19:54 新浪娱乐

  8月10日,百变小天后张韶涵(听歌)为专辑大卖20万张召开了庆功会来感谢所有媒体与歌迷的支持,顺势她还推出收录精彩花絮的演唱会DVD给歌迷。

  张韶涵一路走来的心酸大家都看在眼中,近来《公主小妹》的拍摄及新专辑录制又让她笑着对大家说自己压力真的不小。她坦言很期待专辑封面及MV能到威尼斯、法国等地拍摄外景,或许她是想偷偷用工作之便放个浪漫假期吧!

  拍摄《公主小妹》让张韶涵与吴尊(blog)尝试了首次银幕合作,不过帅气的吴尊还是很害羞的哦!angela表示她还没有看到吴尊一个人秀过歌喉,很盼望能与他合作一曲为该电视剧。希望吴尊不要让我们的小公主等的太久哦!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