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e7en未公开MV曝光 与IVY大跳贴身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Se7enIVY大跳热舞的单曲《整夜》MV一经问世,24小时内访问量即突破3万。该MV于去年5月制作,但YG娱乐社长杨贤硕对拍摄效果不甚满意,因而一直未向外界公开。今年7月7日,Se7en在结束日本东京的演唱会后,以准备进军美国市场暂时不能与韩国歌迷会面为理由,向杨贤硕提出用公开《整夜》MV的方式来补偿FANS的热情。因而,这支MV在时隔1年之后,于18日正式对外界公开。看完MV的网友纷纷写下了“为什么现在才公开呢?”、“这么好的MV只让杨社长一个人看了”等留言,表达了对MV被延迟播放的遗憾。

  《整夜》是Se7en2006年3月发表的第三张专辑的收录歌曲,这支MV将该曲进行重新编配,并用SE7EN与IVY一年前的模样传达出全新的感觉。

  目前,Se7en正在日本参加演艺活动,8月将远渡美国,预计今年年末他将在美国发行第一张正式个人专辑。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