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梁静茹遭台风搅局愿望成泡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3:25 新浪娱乐

  8月18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前夕,“情歌小天后”梁静茹(听歌)在北京开唱,首次在北京度过七夕的梁静茹承认目前是单身状态,正好印证之前传出与玛莎的分手传言。

  演唱会的第二日恰好是

七夕情人节,梁静茹自然会被问到将如何在北京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明天还有通告要上,结束后就与同事朋友一起去吃烛光晚餐了。”记者们又继续追问最希望和谁度过,被逼无奈下的梁静茹只好说道:“我知道你想让我说与情人度过,但是我现在没有情人啊。”此番话语正好印证了之前与“五月天(听歌)”成员玛莎的分手传言。

  因为台湾遭遇台风,梁静茹为了不错过演唱会,连夜赶飞机到北京。但是突然改变的行程,让梁静茹没能赶上好友陈绮贞(听歌)的台北演唱会,本来要担任演唱嘉宾就只好由阿信(听歌,blog)临时救场。内疚的梁静茹坦言,昨晚与陈绮贞都哭了,自己更是一直哭到上飞机为止。为了弥补这次的遗憾,静茹承诺一定会在陈绮贞的其他演唱会上担任嘉宾出席,不再让好友和歌迷失望。(张羽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