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选秀冠军Paul Potts香港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Britain’s Got Talent”冠军得主Paul Potts上周日由英国首度前往香港为连续3星期英国冠军/白金(30万张)销量大碟“ONE CHANCE”宣传,周一中午12:00假旺角朗豪酒店星愿亭(Star Room)举行他首个亚洲记者招待会,与来自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及香港各大传媒朋友见面及接受访问,并在各传媒面前作首度表演献唱成名歌剧曲目“Nessun Dorma”。

  周二下午1:00时Paul Potts亲身到旺角朗豪坊12楼CD Warehouse唱片连锁店参观及签名留念,然后,便会马上赶到机场乘机去纽西兰继续是次宣传之旅。 Paul Potts在赢得歌唱比赛《Britain’s Got Talent》之前,一直感到自己只是个小人物。他在求学时便经常受到欺负,而他的唯一朋友,就是他的歌声。唱歌是他逃避的方法。音乐成为了他成长的动力,帮助他克服逆境,但因为严重缺乏自信,他只当上一个勤力而谦虚的打工仔,把这种天赋埋藏了36年。

  出生于英国布里斯托,爸爸Roland是个巴士司机,妈妈Yvonne是个超级市场收银,有三兄弟姊妹的Paul,几乎刚懂说话发就开始唱歌。到了16岁,他就爱上了古典歌剧,至今《La Boheme》仍是他最喜欢的歌剧。 2000年,Paul用尽积蓄到意大利参加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暑期班,他学习意大利文,更曾在偶像帕瓦罗蒂面前献唱。不过,不幸却开始接踵而来。2003年,他患了盲肠炎,进行手术时,医生发现他的甲状腺生了个良性肿瘤。手术虽然成功,但在复原期间,他骑单车时又发生意外,折断了锁骨。他说:“所有健康问题之中,还是折断锁骨最痛,我花了几个月才痊愈。我曾经意志消沉,连唱歌也提不起劲。”他差点就放弃了,幸好《Britain’s Got Talent》及时出现。

  《Britain’s Got Talent》是由Simon Cowell策划的新一代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在英国和美国播放,两地均是收视冠军,有超过一千三百万观众透过电视荧幕看到Paul Potts胜出的过程。 总决赛举行前一周,Paul在卡地夫参加初赛,他穿上三十五英镑的平价西装,笨拙地摇来摇去,说他准备要唱歌剧,Simon和另外两位评判Amanda Holden及Pier Morgan,完全没有想过面前的就是最后胜出者。拿了十万英镑奖金,他还计划了跟他27岁的妻子Julie-Ann去旅行观赏野生动物,又希望生个小孩。 不过,他的计划可能要延期了,自从他获胜之后,他的工作接连不断,去完纽约为Jon Bon Jovi和Enrique Iglesias先后表演过的NBC’s Today节目演出,又要回到英国灌录首张大碟《One Chance》,及在英女王御前献唱。 Paul说:“发生的事就像童话,我怕一觉醒来发现一切只是梦境。我得到的支持是难以置信的,令到我可以建立信心。对于令我梦想成真的人,我感激不尽。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机会,是我发梦也不敢想的。最后,我会继续做我喜欢和感到快乐的事,我想这也是我生存在世的原因。”(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