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阿桑--《寂寞在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6:54 新浪娱乐

专辑:阿桑--《寂寞在唱歌》

专辑名称:《寂寞在唱歌》
歌手:阿桑
发行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时间:2005年02月25日

[专辑介绍]

  

  阿桑的名字在内地应该会有知名度,作为华研国际继SHE之后力捧的新人歌手,发行第二张专辑自然也是大制作。这张专辑继续着阿桑“伤”情歌的风格,只是在造型方面阿桑展现了自信的一面。这张专辑发行之前,阿桑已经两张单曲在手。张曼玉主演电影的主题曲国语版“疯了”早已经发行面世,而近期发行的《仙剑奇侠传》就同样有阿桑一首歌作为插曲提前新专辑发行。

  2003年最受瞩目的“销售新人王”阿桑,蛰伏4年,以一首“叶子”红遍大街小巷!第一张专辑“受了点伤”更是备受肯定,热卖8万张!亮眼的销售数字肯定,让阿桑沧桑中略带沙哑、忧伤的声音,成了都会女子的寂寞心声代言人!相隔1年3个月,阿桑这一次要唱出所有人的“寂寞”心事!筹备多时的新专辑《寂寞在唱歌》,在2月25日正式发行!

  相隔一年多,阿桑筹备多时的《寂寞在唱歌》登场!在旋律、曲风、编曲及阿桑本身的唱腔上,较上一张《受了点伤》专辑再有令人激赏的演出,尤其是在阿桑本身技巧及VOCAL情绪的表达及感情收放上都比上一张作品更趋成熟与内敛,有令人惊艳的表现,曲风上也呈现出更多样貌的阿桑。各位乐迷可在新专辑上再听阿桑的民谣、城市民谣(Urban Folk)、Folk、民谣摇滚(Folk Rock),以及她的Ballad 卡拉OK歌式情歌!

  在新专辑中,阿桑为了配合春天脚步逼近,这次造型变得更为柔美,尽现阿桑的女人味。在主打歌“寂寞在唱歌”中,阿桑试图唱出都会男女心里潜藏的寂寞,即使再幸福的人也有被寂寞感侵蚀的时候。而“一直很安静”一曲亦同时收录于《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带内。

  第一张专辑演唱“叶子”的阿桑,唱出了现代人历经感情世事的沧桑与空虚。新专辑《寂寞在唱歌》,阿桑更直接地将大家心里潜藏的寂寞、无助感觉唱个透彻。阿桑承认:“我一个人常常觉得很寂寞!但是却很少看到有人会跟我一样,勇敢承认自己很寂寞!其实再幸福的人都躲不过被寂寞感侵蚀的空虚,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寂寞!在寂寞时听听我的歌,就会发现,其实你并不孤单!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活的坚强而美丽!”

  这世界太绝对,连寂寞都寂寞的太孤绝.疯了吗?无所谓……

  这一次,我只想逃避,不想面对。

  没有华丽包装,除了音乐的感动,阿桑,别无其它。LL


[专辑曲目]

  01 寂寞在唱歌

  02 开车

  03 疯了

  04 被动

  05 保管

  06 你要离开的一些时候

  07 皮外伤

  08 一直很安静

  09 开关

  10 Angel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