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6:09 新浪娱乐

  本周榜评:

  新浪娱乐讯 上周的天王争霸在这周愈演愈烈。因为5566的《格斗天王电视原声带》退出三甲,陶喆周杰伦王力宏呈三足鼎立之势,分别站稳冠,亚,季军。陶喆虽然排在第一位,不过因为其较王力宏发片在后,周杰伦虽然人气鼎盛,无奈专辑只是演唱会原声碟,因此陶天王虽然排在第一的位置优势却也并不明显。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周,三位台湾R&B天王肯定又是一番激烈的拼杀,毕竟是能代表现阶段台湾乐坛的人物,看这种专辑的卖法,果然有天王的架势。

  另外的状况就是在榜单上少有的出现了很多起伏,虽说升升降降也就是榜单的常态,不过本周的跌幅状况相对的明显很多。张韶涵新碟在榜十周,最好名次就是亚军而已,就当大家对她已经没什么期待的时候,本周名次居然大幅度反弹,从上周的16位直接窜升到了第六名,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主打歌又激起了大众买气。信乐团的第一张精选专辑销量在本周也有大幅度的反弹,从14位打了个半折,来到第七的位置。李圣杰和吴克群就没那么好的运气,名次分别从第八第九掉到了13和16。

  最近似乎是中生代歌手的发片旺季,只是在榜单上几乎全军覆没的情况让人不得不慨叹娱乐圈的残酷性。BAD的新碟应该还算卖的可以,虽然在名次上经历了大起大落,不过7周在榜的新专辑,现在的名次还在中游徘徊,应该就算是不错的了。光良的新碟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上榜两周,最好名次第6,这周就惨跌到了12的位置,情歌王子已经过时了的事实看来已经不言而喻了。同样的命运蔡健雅应该也有体会,虽然《陌生人》销量看好,一条路上跑的《双栖动物》似乎就没那么好运气,就算加进孙燕姿助阵,名次依旧惨不忍睹,虽然首周发行得过季军,不过四周而已就已经跌到15的位置,看来回天乏术啦。当然了,还有更差的,万芳还没红过就已经过时了,新专辑在发片以前居然还说询问度有多高多高,最后的结果还不是没有人买,名次大家自己看吧,总之就是挺惨的。接下来还有惨不忍睹的,大家在榜单上找找任贤齐吧,曾经的天王居然会惨到如此地步,也许任贤齐应该像朱孝天一样无声无息的消失就算了,不是19就是20的名次让人实在没话好说。

  上榜的新碟方面,孟庭苇的名字可谓如雷灌耳。总是说自己听不懂正常人说话的孟庭苇其实也瞒懂做秀的,一会皈依佛门,一会退出演艺圈,然后这张退出歌坛后的第一张专辑终于发行了,其实这也算意料中事,成天到晚用自己不会与人沟通拿出来炒新闻的女人决不是等闲之辈。当然了,这话反过来说,人家婚姻幸福,不缺钱花,出碟完全是兴趣,据说版税会完全捐给福利机构,只是成天到晚像观音菩萨似的孟庭苇专辑中商业元素却也不见得少到哪里去,看来就算菩萨出唱片也还是希望有人来买吧。首周上榜在排行榜上排名11,只是不知道吃斋念佛的孟庭苇的宣传方式是在家诚心祷告还是到处赶通告,这朵《红花》能红多久,也许还真是得听天由命了。

  另外的一张新碟来自费玉清《浮声旧梦》。说到费玉清的大名大家应该也都挺熟悉,今年内地的演唱会正在宣传当中,而在台湾中老年听众的心中,他的地位也不是一众小字辈可以轻易取代,这张碟精选十首老电影的歌曲,应该算是演唱会的暖身作品,只是两首主打歌听下来会让年轻人觉得有点不好接受,其在扮相上有点类似内地的民歌手,感情有点太假了,总之就是跟酷这一类的形容词挨不上边,唱法类似蔡国庆。LL

本周 上周 最高 销售
比率
在榜
周数
专辑封面 专辑介绍
1 1 1 10.04%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太平盛世
艺人名称:陶喆
发行公司:科艺百代
发行时间:200
5年1月21
……>>[更多详细介绍]
2 3 2 7.19%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周杰伦2004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
艺人名称:
周杰伦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3 4 1 6.97%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心中的日月
歌手:王力宏
发行公司:新力(Sony)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31日
……>>[更多详细介绍]
4 2 1 6.61%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格斗天王电视原声带
艺人名称:电视原声带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5 5 5 4.07%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同名专辑BELLA
艺人名称:萧蔷
发行公司:全员集合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2日
……>>[更多详细介绍]
6 16 2 3.46% 10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欧若拉
艺人名称:张韶涵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7 14 1 3.3% 9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挑信
艺人名称:信乐团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期:2004年12月3日
……>>[更多详细介绍]
8 7 7 2.83%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遇见100%幸福
艺人名称:合辑
发行时间:2004年1月12日
发行公司:滚石(Rock)
……>>[更多详细介绍]
9 10 2 2.5% 7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同名专辑
艺人名称:B.A.D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日
发行公司:科艺百代(EMI)
……>>[更多详细介绍]
10 12 3 2.31% 6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爱着啊
艺人名称:江蕙 
发行公司:亚律
发行时期:2004年12月19日
……>>[更多详细介绍]
11 new 11 2.27%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红花
艺人名称:孟庭苇
唱片公司:维京百代(Virgin) 
发行日期:200
5年1月28日 
……>>[更多详细介绍]
12 6 6 2.27%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童话
艺人名称:光良
发行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时期: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13 8 4 2.12% 10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情深意坚
歌手:李圣杰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4 13 12 2.06%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ONE芳 新歌+精选
歌手:万芳
发行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4日
……>>[更多详细介绍]

15 11 3 1.73%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双栖动物
艺人名称:蔡健雅
唱片公司:华纳(Warner) 
发行日期:2005年1月7日
……>>[更多详细介绍]
16 9 4 1.59% 10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吴克群
艺人名称:吴克群
发行公司:艾回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7 15 7 1.57%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
艺人名称:SHE
唱片公司:华研国际(HIM)
发行日期:2005年1月18日
……>>[更多详细介绍]
18 new 18 1.39%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龙城圣影
艺人名称:布袋戏原声带
发行公司:毕挌尔
发行时间:2005年2月1日
……>>[更多详细介绍]

19 new  19 1.25%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浮声旧梦
艺人名称:费玉清
唱片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5年1月21日
……>>[更多详细介绍]

20 19 7 1.21%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月28-2月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两极
艺人名称:任贤齐
唱片公司:滚石(Rock)
发行日期:2004年12月31日
……>>[更多详细介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