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F.I.R--《无限刺鸟荣耀珍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

专辑:F.I.R--《无限刺鸟荣耀珍藏版》

专辑名称:《无限刺鸟荣耀珍藏版UNLIMIETD(CD+AVCD)》
艺人名称:F.I.R.飞儿乐团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时间:
2005年05月27日

[专辑介绍]

  

  AVCD加增:

  1.中正纪念堂新歌发表会50分钟全纪录,大雨中的欢笑、泪水、吶喊、大声的合唱,值得独家拥有的光荣时刻…。

  2.千年之恋+刺鸟MV,磅礡的气势,绝美的情境,艰辛的旅途,独特的影音视觉享受。

  3.阿沁个人全创作单曲,消失。演唱、作词、作曲、编曲,独享阿沁的特有魅力。香港拉阔演唱会,阿沁个人魅力席卷现场,万人超HIGH,引领期待。

  F.I.R.新专辑《无限》集合新加坡、台湾、香港乐坛新锐编曲人,为F.I.R.这张全创作专辑,增添无限的想象空间,为F.I.R.独有的创作曲式,增加无限的神奇魅力!

  专辑中集合许多不同类型的曲风:如史诗般壮阔、隽永的“千年之恋”“应许之地”“刺鸟”,聆听后总令人心酸揪葛;感人肺腑,宣泄情伤的抒情歌“把爱放开”;以及当年为凭吊英国黛安娜王妃美丽又哀伤的一生所写下的“死心的理由”;以摇滚的曲式结合电子效果,营造出曲未来前卫,词坚定而自信的“无限”;属于F.I.R.独有的中快版,年轻、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爱的力量”“NeverLand”、与当初三人组团时第一首合作完成的复古摇滚作品“I can't go on”;更有三人第一次尝试Big Band,带点爵士风味的创作“LOVE*3”,Vocal表现难度非常高,但是整首作品绝对令人耳目一新,是三人这一次堪称一绝的作品。

  此外,F.I.R.更力邀英国驻台领事跨刀,为专辑中场一个很重要的传说故事献声!这张专辑,由英国居尔特民族的一个古老传说“刺鸟”为概念出发,叙述着“相传有一种鸟,毕生只鸣唱一次,它的啼声悠扬动听,举世无双,自它飞离窝巢的那天起,始终不停地找寻一种荆棘,找到后便奋不顾身投身于最尖长,最锐利的一根刺上,就这样地将临死前的剧痛化作悦耳感人的歌声,这正是他为生命所付出的代价,因而博得世人的倾听,连上帝也在它的天堂中微笑了,因为唯有付出最深沉的痛处,方能换得最美好的事物!”用生命付出代价所换来的,将是无限希望的延续!

  多样的听觉刺激,是F.I.R.全新营造的音乐氛围。第一张专辑的小成绩,使他们顺利跨出第一步,让属于F.I.R.的音乐得到大家的共鸣,这是F.I.R.最珍惜的。更因为如此,在每一首音乐创作上,他们呕心沥血;每一首音乐的制作上,他们投入全部的心力,因为出道以来这些点点滴滴的成果,是蛰伏多年,历经多少挫折所挣来的,对于这样的一个全创作乐团,音乐是他们神圣的使命!LL

[曲目介绍]

  CD:

  01. 无限

  02. 千年之恋

  03. LOVE*3

  04. 盛宴…

  05. 应许之地

  06. 把爱放开

  07. NeverLand

  08. The Legend 传说…

  09. 刺鸟

  10. 爱的力量

  11. 死心的理由

  12. I can't go on

  13. What's Next?

  AVCD:

  14. 中正纪念堂新歌发表会50分钟全纪录

  15. 千年之恋 music video

  16. 刺鸟 music video

  17. 消失(阿沁个人全创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