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合辑--《贴近In Touch》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44 新浪娱乐

专辑:合辑--《贴近InTouch》

专辑名称:《贴近In Touch》
艺人名称:合辑
发行公司:映象唱片
发行时间:
2005年6月1日

[专辑介绍]

  

  呈现In Touch这张专辑的hanchu品牌对你来说也许很陌生,不过若是提到这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概念百货,如同香港的I.T里面就代理了多达数十种世界各地的顶尖服饰(Fred Perry,Paul Smith,D&G…etc)或是当地设计师精品等。hanchu就是这样一个以引领时尚潮流与鼓励时尚创作为主旨的设计平台,而这样的前卫概念同样在整个网站的音乐氛围上下足了功夫。这张以In Touch名称暗寓以指间光标交互点击下所畅游并获得的时尚信息与品味概念的行为是如此浪漫而动人画面。而专辑的表现呢?!绝对会让认为现下时尚音乐浮滥平庸且无特色的品味独到聆听众感到耳目一新。

  hanchu的象征品牌标志,充满民族图腾般象征性符号,出现在时尚设计人的生活周遭。这个新起的品牌hanchu,正以不同于大家熟悉的过去式时尚舞台新秀登场的方式出现。他的势力先是在网络世界中发烧蔓延。极具品牌象征性的形象网站,惊艳群芳。让初次接触的人,只凭借着纯粹的视觉浏览,即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美丽的视觉停留。更对他无限的创意,感到喜爱与支持!

  犹如巴黎的时尚胜地Colette的身影,现身在在线概念店hanchu之中。同样秉持着创意、时尚与life style的理念,成立在线品牌概念购物网的hanchu,有着一样的时尚质感,享受生活的追求使命,hanchu要将有趣且独特好玩的事物推荐给大众。

  在登陆华人世界的同时所推荐的第一张专辑就是这张名为In Touch的概念作品。融合了少见的拼贴实验电子与流畅的聆听感,与Electro,Soft House,Trip-Hop,New Wave等多种风格折衷所得的新时尚质感。多首来自K7厂牌的最新单曲让以往少见于市场的前卫清新电子在专辑中突显出极简与舒适聆听的浪漫感。来自德国的Electro,变种Deep House大将PHONIQUE要一反听众对于德系电子Trance与Techno当道的以偏概全形象。灵魂唱腔搭配俏皮跳跃感十足的复古节奏彷如NOKIA最近一系列的时尚手机广告配乐。让你抢先体会2005-2006即将复辟的Electro声响风潮。A GUY CALLED GERALD在Ambient乐界里以拿手的现实生活取样了多种创意十足的环境声响,更是诸多爱乐者评为与法国AIR同等级的情境歌曲营造大师。另外融合了Chic感十足的Funky House单曲不但混融了多种趣味曲风如Jazz和Punk或民谣感,都让人有种日式精致涩谷曲风再现的错觉。

  hanchu风格不按牌理出牌。揉合各种可能的元素在其中,普普风、中国图腾、日本印花、中古世纪的欧洲,无论是复古或创新,都让“生活”、“运动”与“时尚”,彻底的在剪裁样式与布料花纹之间紧密的结合一起。造就出冒险勇敢、热情性感,可爱又成熟、活力与青春的多元品牌精神。映照在专辑上一样有着求新求变与融合混搭的过人之处。是谁说概念专辑就一定艰涩难以消化?! In Touch专辑再求新的同时还兼顾了聆听与新奇的多样诉求,虽然不敢说他是时尚音乐里的革命作品,可是他所带来的乐趣经验却比近期其它的音乐专辑更显珍贵也令人回味再三。也许你听腻了充斥市场的所谓沙发合辑,或是你是一个寻求更有深度的进阶音乐爱好者。这张专辑相信一定都会具有让你大开眼界的所有元素。LL

[曲目介绍]

  1.Tarwater-Across The Dial

  德国实验电子二人组2005年全新单曲激荡出无限创意!

  2.The Lushlife Project-Budapest Eskimos

  弛放之星The Lushlife Project圆融缓拍之作就从无国界地球村开始!

  3.Lemongrass-Fairyland

  hanchu.Com创意网络首页背景曲目,乐器之母竖琴音波低吟吸纳一切纷扰。

  4.Lemongrass-Lighting Fire

  德系缓拍高手催情之作,极美旋律带动花草系歌谣另一波风潮!

  5.Lemongrass-Come In

  Roland Voss化名Lemongrass,唯美浪漫电子爱情讴歌透过《贴近》缓缓流泄。

  6.J Viewz-Your Country(Original)

  瑞典新锐DJ J Viewz 2005年最新单曲,Dub出绝美的听觉体验!

  7.Phonique-For The Time Being

  德国籍DJ首发专辑之作,找来创意鬼才Erlend Oye助阵,质感加倍!

  8.Phonique Feat. Ian James Whitelaw-You,That I’m With

  既深邃且甜美的浩室作品,苏格兰+牙买加血统主唱Ian James Whitelaw赐与此曲完整都会灵魂!

  9.Bioground Feat.Karlyn-We Are House

  非主流音乐乘以生物工艺的综合体Bioground带来渐行深入宽阔的电音视野!

  10.Jeff Bennett-There Are Many Things(Original Mix)

  波兰籍DJ Jeff Bennett运用手风琴、响板、打撀乐器一手打造无边境的电音神话!

  11.A Guy Called Gerald-American Cars

  曼城前卫电子大佬A Guy Called Gerald 2005年新作信手把玩环境声响。

  12.Funkstorung-Moon Addicted

  德国魔幻电子组合收起搞怪不协调的本事,全力构筑声音之美!

  13.Out Hud-One Life To Leave

  美国橘郡独立电子/摇滚组合05年最新作品,意识型态永远乖张不妥

  巴黎Colette 悄然现身在线时尚概念店, 带来全新的时尚音乐新视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