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F.I.R.--《光荣之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专辑:F.I.R.--《光荣之役》

专辑名称:《光荣之役 F.I.R.出道周年影音全辑(CD+DVD)》
艺人名称:F.I.R.飞儿乐团 
发行公司:华纳流行
发行时间:2005年06月30日

[专辑介绍]

  

  《光荣之役》F.I.R.出道周年影音全辑CD+DVD。

  CD:Bonus加赠从未曝光unplug版... 千年之恋、Fly Away、LOVE*3、死心的理由。

  DVD:2004~2005 耗资18,000,000元 重金打造、20支MV完整影音一次收录。

  2004年的崛起,在短短一年时间,F.I.R.的音乐在全亚洲造成震撼,从台湾出发,延烧至香港、内地、星马…,所有华语音乐遍及的地方,都传唱着F.I.R.的歌曲。

  F.I.R.全亚洲销售成绩冲破三百万张,出道至今,狂扫各大音乐奖项,这是肯定!也是荣耀!F.I.R.不断的努力有了广大认同与回响,人气指数持续攀升…。

  突围荣获2005年第16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F.I.R.用音乐证明了一切!

  台湾乐团荣耀登上国际舞台, F.I.R.就是最好的证明!LL

[曲目介绍]

  CD:

  01. FLY AWAY

  02. 千年之恋

  03. 死心的理由

  04. LOVE*3

  DVD:

  05.FLY AWAY

  06. LYDIA

  07. 流浪者之歌

  08. 我们的爱

  09. 光芒

  10. 你的微笑

  11. 塔罗牌

  12. 后乐园

  13. REVOLUTION

  14.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15. 无限

  16. 千年之恋

  17. 爱的力量

  18. LOVE*3

  19. 死心的理由

  20. 应许之地

  21. 把爱放开

  22. NEVERLAND

  23. 刺鸟传说

  24. I CAN'T GO ON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