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合辑--《恋歌优质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13 新浪娱乐

专辑:合辑--《恋歌优质选》

专辑名称:《恋歌优质选》
艺人名称:合辑
发行公司:擎天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15日 

[专辑介绍]

  

  “戏剧性风格”的MTV拍摄手法,是近年来音乐录像带的流行风格,故事脚本再加上音乐的协调,成就了动辄六、七分钟的精采MTV。以韩国而言,斥资上亿韩元打造大手笔MTV场面,是稀疏平常的事,其剧情包罗万象,爱情、亲情、友情甚至是严肃的战争、黑社会火并等题材,将音乐与影像结合的淋漓尽致,赚人热泪。

  有鉴于韩国MTV的高规格制作,韩国GM公司,经过严格的筛选,收录了1998至2004年,最受欢迎的77首音乐录像带,企划发行《恋歌DVD》。这套包含六张DVD的恋歌珍藏盒,在日本狂卖35万套,其原因除了MTV本身质量与内容外,阵容坚强的演员集合,也是吸引购买的重要原因。

  CD+DVD超值包装:本次收录10首韩国白金主打歌+12首感人MV。集合韩国1998-2004十首白金歌曲,搭配大卡司大成本的十二首感人音乐故事,绝对物超所值。10首韩国白金主打歌,收录韩国销售天王曹诚模、那英《我从未离开》原唱《我走了之后》。12首感人MV,集结裴勇俊、李美妍、李柄宪、崔智友李英爱车仁表、郑俊浩、安在旭等知名韩星,媲美好莱坞电影破亿制作。

  DVD介绍:集结裴勇俊、李美妍、李柄宪、崔智友、李英爱、车仁表、郑俊浩、安在旭等26位韩国戏剧一线演员的坚强阵容;每首音乐故事平均制作成本为韩币三亿元,其中,SKY<永远>、<伤心故事>(明成皇后番外篇)等MTV,制作费更是高达台币三千万。

  CD介绍:实力派销售天王 -- 曹诚模。1999年至2000年,韩国只有四张专辑能有过百万张的成绩,而曹诚模包办了头三名,总销售超过800万张,刷新唱片界新纪录。特别收录:那英《我从未离开》原唱《我走了之后》,韩国首席女高音曹秀美感人诠释。LL

[曲目介绍]

  CD:

  1.不灭的爱 (唱:曹诚模)

  2.伤心故事(明成皇后片尾曲) (唱:赵宽佑)

  3.....我走了之后(明成皇后主题曲) (唱:曹秀美)

  4.悲伤的一天 (唱:Ak Dong Club)

  5.你可知否 (唱:曹诚模)

  6.灰色的一天(Blue day) (唱:POSITION)

  7.Ace of sorrow (唱:曹诚模)

  8.同感Ⅲ (唱:任宰范)

  9.Desperado (唱:POSITION)

  10.后悔 (唱:曹诚模)

  DVD:

  1.对别人 (唱:曹诚模/演:李美妍、柳时元)

  2.对不起 (唱:金健武/演:安在旭、张金英)

  3.同感2 (唱:Yuri Sang-Ja、Yang Pa/演:裴勇俊、车胜元)

  4.不灭的爱情Ⅰ (唱:曹诚模/演:李炳宪、黄秀贞、金胜友)

  5.永远 (唱:SKY/演:张东健、车仁表、金奎里)

  6.愚蠢的离别 (唱:郑在旭/演:崔秀钟、崔真实)

  7.拜托 (唱:WAX/演:Kim Nam-Jin、Kang Hye Jung)

  8.送给天堂之歌 (唱:曹诚模/演:李炳宪、何俊豪、金荷娜)

  9.幻想 (唱:朴志胤/演:朴志胤)

  10.Desperado (唱:POSITION/演:韩银贞、许俊豪、朴俊圭、康赫咏)

  11.为你的灵魂 (唱:曹诚模/演:申铉浚、崔智友)

  12.伤心故事(明成皇后番外篇Ⅰ) (唱:赵宽佑/演:李美妍、郑俊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