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专辑:Soler--《双声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7:09 新浪娱乐

专辑:Soler--《双声道》

专辑名称:《双声道》
艺人名称:Soler
发行公司:东亚唱片
发行时间:2005年07月17日

[专辑介绍]

  新浪娱乐讯 来自澳门,意大利与缅甸混血的孪生兄弟组合Soler,自资数百万制作他们的第一张CD唱片《双声道》。据悉,Julio和Dino两兄弟在香港曾坐长轿房车出席宣传,用其混血面孔在香港乐坛。他们13岁便开始玩音乐,弟弟 Dino 曾为黄贯中的乐团任结他手,至于貌似奇洛·李维斯的哥哥 Julio,则是键盘高手兼唱家班,二人数年前曾在意大利的 EMI 唱片公司推出一张 EP。

  日前Soler两兄弟终于都达成梦想,推出了他们的第一张 CD!他们凭很引人入胜的 Live Show 能力,他们在台上那股爆炸力,绝对令人很兴奋很投入的,那是真正 Enjoy Music Performance 的音乐人所发出的魅力。

  全新大碟包括全港电台热播歌曲《失魂》《海啸》《紧箍咒》

  Soler介绍:

  Soler 这个词在意大利语里是太阳的意思,而演唱组是由一对孪生兄弟联袂组成的,哥哥叫 Julio,弟弟叫 Dino,两兄弟的父亲是意大利人,妈妈又是东方人,东西方血统的交融不仅赋予了他们英俊洒脱的容貌形象,也造就了他们温文尔雅更不失乐观开朗的欧陆气质。弟弟 Dino 尤其精于吉它演奏,现为 Beyond 乐队合作乐手,并与黄贯中等人组成汗乐团,成为港澳地区摇滚乐的一支新锐中坚力量。可以说,Soler 组合不仅兼具着偶像派的外在条件,又拥有着无可置疑的实力派创作和演唱功底,也许你现在对他们还不是十分熟悉,不过在不久的将来,Soler 组合是有实力在华语歌坛占有属于他们的一席之地的。Eric

  歌曲简评:

  《失魂》“Wohwuoh Yeahyeah”用其独特的魅力占据着欣赏者的灵魂,不信可以试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哼起“Wohwuoh Yeahyeah”。

  《海啸》 首先要了解 Soler 的背景,能让人听出很深的内涵。

  《陌生人》是其中一首比较不错的歌曲,尾段不断重叠的和音,让人感觉非常奇妙。

  《狂风暴雨》是全碟最摇滚的一首歌,只是歌词没有很大的起伏。

[专辑曲目]

  1 失魂

  2 海啸

  3 紧箍咒

  4 陌生人

  5 Make The Whole World Dance (全世界起舞)

  6 罗马冬假

  7 孔雀与飞鹰

  8 狂风暴雨

  9 暗器

  10 Natural High

  11 Stay Awhile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