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轻松玩--《我要轻松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专辑:轻松玩--《我要轻松玩》

唱片名称:《我要轻松玩》
艺人名称:轻松玩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19日

[专辑介绍]

  

  轻松玩的第一张创作专辑 就是一张六年来的精选集

  虽然“我要轻松玩”专辑是轻松玩乐团的第一张专辑,但却是一张不折不扣的精选集。成军六年以来,轻松玩已经写了几十首好歌,在这张专辑中收录的13首歌曲,就是从这几十首歌中精选而来。这13首歌以摇滚为基调,所有歌曲纪录了轻松玩四位团员六年来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每一首歌都是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印记;这些歌同时蕴藏着他们累积了六年的音乐能量。

  由 F.I.R. 在去年创下乐坛女主唱+男乐手的新一波乐团新浪潮!此刻艾回挖掘了在地下乐团间颇具名气的“轻松玩”,以更成熟的音乐,更具感动说服力的歌词挑战市场。

  全团创作模式大致上为:主唱Summer负责全团作词,她与团长小毛负责全团作曲,全团乐手共同创作编曲,由知名制作人陈伟制作。

  六月初东森上档《乒乓》偶像剧片尾曲“忘了”收录于六月份出版的《乒乓》原声带。

  成军已经六年在地下乐团间颇具名气的“轻松玩乐团”是由身兼团长的吉他手小毛、鼓手阿贵、贝斯手小人国加上女主唱Summer组成。1998 年组团以来,推出过二张自制自销的创作专辑,备受乐迷间好评。

  看清:首波推荐。轻松玩要推荐的第一首单曲是“看清”。这首由Summer创作的歌,直接、不矫饰的歌词直率唱着一个女孩面对生命中的失望、成长时的挣扎却依然强韧坚定,不畏不惧。五分钟的歌曲中,由轻松玩经过反复讨论Jam出流畅动人的音乐编曲,整首歌由轻而重、由收而放,曲式段落分明,编曲上层次丰富,将Summer清亮爆发力十足的歌声特色展现无遗。

  忘了:传唱度百分百,全台湾电台DJ强力背书,2005年最强抒情摇滚单曲。

  爱自由:轻松看世界,轻松玩音乐,最轻快的节奏情歌,充满

嘉年华会气息。LL

[曲目介绍]

  01 爱……自由

  02 忘了……? (电视剧兵乓片尾曲)

  03 忘了

  04 黑眼圈

  05 看清

  06 Happy Ending

  07 你爱的夏天

  08 放一个屁

  09 春夏秋冬

  10 草包一样的生活

  11 不必守候

  12 爱之光

  13 我爱我

  14 Be Yourself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