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杂锦合辑《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音乐旅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28 新浪娱乐

专辑:杂锦合辑《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妙音乐旅程》

专辑名称:《香港迪士尼乐园之奇妙音乐旅程》
演唱歌手:杂锦合辑
唱片公司:新力博德曼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29日

[专辑介绍]

  

  香港迪士尼乐园之奇妙音乐旅程,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纪念大碟,唯一官方指定专辑。

  联同三大唱片公司携手合作泡制,收录张学友主唱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曲“让奇妙飞翔”,全城热播陈慧琳+陈晓琪“他约我去迪士尼”。

  世界触目盛事-香港迪士尼乐园于九月十二日隆重开幕,为率先让乐迷感受香港迪士尼乐园之奇妙音乐世界,SONY BMG 特别为此盛事联同三大唱片公司推出CD+DVD《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纪念大碟》。十位歌手包括张学友、李玟容祖儿、陈慧琳、莫文蔚陈奕迅Twins蔡依林谢霆锋庾澄庆,重新演绎一些耳熟能详的经典迪士尼歌曲。

  该张唱片由 SONY BMG、EEG 及环球正东三大唱片公司携手合作,随碟附赠的Bonus DVD更收录全城热播歌曲:陈慧琳+陈晓琪的《他约我去迪士尼》片段和张学友主唱主题曲《让奇妙飞翔》。为突显该唱片的纪念性,首批限量版在封套设计方面花了很多心思,封底印上全球独有的编号,而编号912更预留给香港迪士尼乐园收藏。此外更附有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地图,地图背面印上05-06年迪士尼海报月历,更特别制作预购卡,内有一座立体的睡公主城堡,绝对值得珍藏。预购版可获取精美限量米奇老鼠地图挂袋、香港迪士尼乐园地图和月历海报。LL

[曲目介绍]

  01 让奇妙飞翔 - 张学友 (粤语)

  02 世界真细小 - Twins/梁洛施/Boy’Z/关智斌/郑希怡/Hanjin (Rap)

  03 新的世界 - 陈奕迅 (电影Aladdin)

  04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 莫文蔚 (电影Pinocchio)

  05 米奇进行曲 - Twins

  06 海洋之心 - 蔡依林 (电影The Little Mermaid)

  07 他约我去迪士尼 - 陈慧琳/陈晓琪

  08 基本需要 - 谢霆锋 (电影The Jungle Book)

  09 风之彩 - 李玟 (电影Pocahontas)

  10 不死的真爱 - 容祖儿 (电影Beauty and the Beast)

  11 影中我 - 陈慧琳 (电影 Mulan)

  12 你是我唯一所爱 - 庾澄庆 (电影The Lion King)

  13 让奇妙飞翔 - 张学友 (国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