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电视原声--《好美丽诊所嘿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11 新浪娱乐

专辑:电视原声--《好美丽诊所嘿哈》

唱片名称:《好美丽诊所嘿哈电视原声带》
艺人名称:电视原声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5年08月05日

[专辑介绍]

  

  向来以制作精致好戏的知名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继叫好又叫座的《好美丽诊所》之后,于东森戏剧台频道,又再推出了最抢人眼球的情境喜剧《好美丽诊所 嘿哈》,这部喜剧除了描述整型还有轻松、幽默、欢乐。活泼、诙谐的调性串连整出戏剧结构。剧中角色鲜明、对话幽默、故事紧凑、老少咸宜,内容包含亲情、友谊、工作职场的各种面向。用最简单的手法将整型透视,让更多人了解何谓整型,以及阐扬整型医生与同事、顾客之间有趣的故事。

  人性、专业却又不失幽默的小故事,组串成单元性故事,加入整型医院里的人物刻划、爱情张力、动人友谊、温馨亲情,这就是《好美丽诊所》PartⅡ。

  由王耀庆、季芹、赖雅妍、李沛旭、余秉谚主演的《好美丽诊所 嘿哈》,故事题材延续第一集而再继续创造新颖,剧情爆笑高潮迭起。为符合剧情气氛所需,特别与福茂唱片合作,完全量声打造一张最好听的电视原声带。

  美女人人想追,帅哥人人都哈,好歌大家抢着唱。《好美丽诊所 嘿哈》特别企划原声带,美丽的歌全收录:就是你;氧气;雪人;约定;养我一辈子;分手。

  原声带专辑中除了范玮琪演唱的“就是你”,剧中四个大帅哥演唱的“一分钟”“月亮我愿意”两首歌曲之外,还收录多首制作人柴智屏亲点的插曲如:范晓萱唱的“氧气”“雪人”, “氧气”一如整形对于现代都市人的重要性,而“雪人”也就像等待春天一样,希望一切不满意的部位,都可以来“好美丽诊所”得到答案。还收录有红极一时的多首好歌:周蕙的“约定”、MAKIYO川岛茉树代的“养我一辈子”和IPIS蟑螂合唱团的“分手”。让你不只有帅哥美女尽收眼底,还可以一饱耳福,福茂好歌通通送给你。

  推荐曲:

  就是你:(范玮琪演唱)片头曲脱拉库张国玺作曲,新锐作词人王雅君轻松明快的节奏,搭配情境喜剧,天衣无缝。

  一分钟:(宗翔+SEAN+李沛旭+余秉谚演唱)不管你是180的帅哥,还是人生中的平凡男,只要爱我一分钟。

  月亮我愿意(宗翔+SEAN+李沛旭+余秉谚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愿意,四帅深情献唱,情网难逃。LL

[曲目介绍]

  01.就是你(范玮琪)

  02.一分钟(宗翔+SEAN+李沛旭+余秉谚)

  03.月亮我愿意(宗翔+SEAN+李沛旭+余秉谚)

  04.约定(周蕙)

  05.氧气(范晓萱)

  06.Baby Come To Me(杨家成)

  07.分手(IPIS蟑螂合唱团)

  08.雪人(范晓萱)

  09.爱你哟(杨家成V.S小雅)

  10.养我一辈子(Maki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