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何韵诗--《梁祝下世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44 新浪娱乐

专辑:何韵诗--《梁祝下世传奇》

专辑名称:《梁祝下世传奇》
演唱歌手:何韵诗
唱片公司:东亚唱片
发行时间:
2005年09月07日

[专辑介绍]

  

  何韵诗即将与周国贤携手演出音乐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她的最新同名广东大碟则收录了她为《梁祝下世传奇》主唱的所有歌曲,让乐迷随时随地都可欣赏何韵诗的舞台魅力!除了 17 首精彩歌曲外,《梁祝下世传奇》更附碟附送VCD一张,收录热播歌曲“化碟”及“劳斯.莱斯”的精彩MV,乐迷万勿错过!

  “化碟”一曲的情怀,源自中国民间梁祝传说里有缘无份、唯有死后化碟的悲剧爱情。梁祝的传说,本来就是一个性别错认的故事,于是“劳斯.莱斯”也就大玩同志爱情。两曲歌词均由遣词用字专走偏锋却句句到肉的黄伟文操刀,由时而Rock时而妩媚的何韵诗唱出,又配合得恰到好处。

  《梁祝下世传奇》由何韵诗,周国贤担纲演出,司徒慧焯及黄智龙合导。为配合这个摇滚剧场,何韵诗更与青山大乐队及黄伟文联手并肩创作了这张原声唱片。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更亲自夸刀为此剧担任美术指导。再加上去年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梁祖尧以及在电影《20 30 40》中光芒四射的女演员杨淇的参与,《梁祝下世传奇》肯定会是一次崭新的观赏体验!

  构思来自何韵诗的这个《梁祝下世传奇》,欲告知大众:爱情,是一场探索。

  LL

[曲目介绍]

  01 蛹

  02 化蝶 (Live Piano Version)

  03 桥上

  04 不是吟诗的时候

  05 长不大

  06 汽水樽里的咖啡

  07 血肉之驱

  08 十八相送

  09 劳斯.莱斯

  10 扑蝶

  11 有人跟踪我

  12 做好准备

  13 小淇

  14 楼台会

  15 莱斯.劳斯

  16 化蝶

  17 蝴蝶结

  随碟附送 MV:

  01 化蝶

  02 劳斯.莱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