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滨崎步--《放手一搏/自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9:20 新浪娱乐

专辑:滨崎步--《放手一搏/自豪》

歌手名称:滨崎步 
专辑名称:放手一搏/自豪 Bold & Delicious/Pride
发行时间:2005/12/2
发行公司:艾回

[专辑介绍]

  滨崎步继上一张搭配话题电影《忍 SHINOBI》的动人抒情单曲《HEAVEN 天堂》之后,11月底再度推出全新双主打单曲《Bold & Delicious放手一搏 / Pride 自豪》。每每勇于挑战新曲风的她,这次又大胆带给歌迷前所未有的体验!二首新歌皆由知名西洋流行音乐组合“Sweetbox 糖果盒子”的制作人Geo一手打造,Geo表示将以日本未曾有过的发想,营造出与过往滨崎 步不一样的曲子。这也是滨崎 步首次与西洋音乐人合作,完成的“Bold & Delicious放手一搏”与“Pride 自豪”果然都散发出浓浓的西洋风味,充满灵魂乐风格自由奔放的唱腔让人惊艳不已!

  二首新歌的音乐录像带也都专程远赴美国纽约拍摄。在纽约的大街上,滨崎步的亚洲天后光彩吸引了众多美国人的目光!“Bold & Delicious 放手一搏”搭配滨崎 步本人代言演出Panasonic数字随身听“D-Snap”和数字组合音响“D-Dock”广告主题曲。这二支广告中,滨崎步化身甜点师傅可爱演出。单曲中同时收录上张单曲“HEAVEN 天堂”“Will 自愿”的全新混音版。

  CD+DVD及CD ONLY二种版本同时发行。CD+DVD版之DVD中收录“Bold & Delicious 放手一搏”和“Pride 自豪”二支音乐录像带。

  另外,滨崎步众所期待全新年度专辑《(miss)understood》2006.1.1日本即将发行!LL

[专辑曲目]

  CD:

  01. Bold & Delicious "Original Mix"

  02. Pride "Original Mix"

  03. HEAVEN "House Mix"

  04. Will "Wall5 Remix"

  05. Bold & Delicious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06. Pride "Original Mix -Instrumental-"

  DVD:

  01. Bold & Delicious

  02. Prid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