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中岛美嘉--《魅丽天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15 新浪娱乐

专辑:中岛美嘉--《魅丽天空》

歌手名称:中岛美嘉 / 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
专辑名称:魅丽天空 / GLAMOROUS SKY
发行公司:新索

[专辑介绍]

  中岛美嘉 化身 人气漫画人物 NANA 正式出道

  所有中岛美嘉歌迷与NANA迷决不能错过的超值EP

  日本ORICON榜冠军单曲

  日本NO.1少女漫画《NANA》真人版电影全亚洲火热上映中,中岛美嘉出演女主角NANA,并亲自以NANA名义演唱片中歌曲,主题歌《GLAMOROUS SKY》/插曲 《MY MEDICINE》均收录于这张EP中

  跨界三巨头以NANA的名义集结超豪华阵容倾力打造

  冷艳歌姬“中岛美嘉”化身摇滚女 热力献唱

  NANA作者 少女漫画女王“矢泽爱” 亲自作词

  L’Arc~en~Ciel 彩虹乐队主唱“HYDE”首次为其他歌手作曲并担任监制

  更有收录KANEBO(嘉娜宝)化妆品KATE系列最新广告歌“BLOOD”

  当今全亚洲的漫画界,矢泽爱是当之无愧的少女漫画女王。而其最新漫画力作《NANA》更是在日本销量超过2000万册,在中国的漫画迷中也得到了广泛的支持。

  近年来,漫画和动画作品不断被翻拍成电影,在万众期待下今年秋天,真人版的《NANA》也在全亚洲隆重上映。电影版更是请到了日本超级歌姬中岛美嘉来扮演女主角大崎NANA,几可乱真的造型让所有NANA的支持者赞叹不已。在戏外,中岛美嘉也以“大崎NANA”的身份正式出道,推出了这张以NANA为主题的EP大碟。

  第一主打歌“GLAMOROUS SKY(魅丽天空)”正是电影版《NANA》的主题歌,这首充满摇滚和朋克力量的曲子是由L’Arc~en~Ciel(彩虹)主唱HYDE创作,这也是同为NANA迷的HYDE首次为其他艺人提供乐曲并担纲制作。作词更是请到NANA的原作者矢泽爱亲自撰写,更加真实体现了NANA真实的心情写照。如此超豪华的黄金阵容首度碰撞,让《魅丽天空》成为2005年秋最有话题性的歌曲。

  第二主打歌“MY MEDICINE(我的药)”是由中岛美嘉的老搭档JAZZ女王Lori Fine创作。同样以NANA的身份来带入的这首歌作为电影版《NANA》的插曲,被公认为最适合原作中的NANA来演唱的歌曲,充满了炸裂感。疾风骤雨般诉说着爱情的致命魅力。

  EP的另两首作品也是与主题非常相称的摇滚风格,中岛美嘉一反抒情风格,以非常迷幻的歌声很好演绎了这两首非常好听的歌曲,中岛美嘉迷决不可错过她这次难得一见的梦幻变身。

[专辑曲目]

  曲目:

  1.GLAMOROUS SKY

  2.MY MEDICINE

  3.BLOOD

  4.ISOLATION

  5.GLAMOROUS SKY (instrumental)

  6.MY MEDICINE (instrumenta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